close



『奈野和緒加工/圖為原創所有,請勿在這拿取』





說真的,我會盡量做的完美,我講究的是『完美』
我知道我太久沒製圖所以很渣 (本來就很渣
我沒說可以拿的刊版就別給我拿走。



規則請看好,不看你家事,但你會後悔:

1。嚴禁轉載,任意修改商標,拿去分享
2。拿走推一個就好,不必留言沒差
3。若要加字請留言,不必填單,但請把大小字標示清楚
4。圖為原創所有,全部由Gamy32663所有
5。喜歡本站歡迎拿走樂果,不帶走牠會咬你 (錯#
6。被我發現你轉載,必定公幹










『律依加工/圖為原創所有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小芷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